top of page
  • innotech79

2019創科社免費暑期STEAM課程 Free STEAM Summer Courses 2019

我們相信科技知識可以改變基層家庭孩子的命運! 坊間的 STEAM 課程絕不便宜, 難道只有富裕孩子才能學習科技和藝術知識? 絕不! 創科社為孩子提供免費課程!


創科社與郭芙蓉區議員於2019年暑假合辦免費暑期 STEAM 課程,涵蓋科學 (Science)、數學 (Mathematics) 、工程 (Engineering)和藝術(Art)科目,為小朋友帶來一個更充實的暑假。


科學 (Science)

以風帆車的設計為例子,教導學生如何通過實驗來定義和驗證假設。學生可以在課堂上設計和測試風帆車。一節既科學又環保的課堂,風帆車兩個主要部分由膠樽和廢紙組成,廢物利用,減少浪費。


數學 (Mathematics)

透過數學搏奕來訓練學生的邏輯思維。數學搏奕本身需要邏輯的思考而非艱深的數學知識。

課堂上,學生寫下自己的「必勝秘笈」,十分有趣。


工程 (Engineering)

以橋樑的構造為例子,讓學生學習、認識工程設計在日常生活的應用。除了學到工程的基本理論外,學生還可以親手設計、製作自己的大橋模型。


藝術(Art)

透過建造模型了解建築設計的理論和基本知識。學生在課程中可以學到建築的繪圖,並透過製作建築模型來體驗建築的實際過程。



23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