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

​​1.    版權聲明
以下使用條款均適用於所有本社網站,包括贊助網站,或其他透過第三方供應商管理或由第三方主理的網站(以下簡稱「網站」)。本網站內資料(包括文字、相片、平面設計、錄音及影片及其他)的一切版權,皆屬本社所有。使用任何資料前,請先細閱使用條款。如繼續使用本網站,即表示同意接受並遵守下列條款,以及本社私隱政策聲明。


2.    使用細則
網站僅供個人及非商業用途使用。除非事先取得本社的書面同意,否則不得修改、下載、複印或傳送任何資料,或複製、轉載網站資料作非個人用途。如獲授權使用,使用者必須註明有關資料乃由本社提供。如欲查詢個人及非商業用途以外的使用須知,請先與我們聯絡(Email: info@innotechassociation.org)。


3.    標誌使用須知
除非事先取得本社的書面同意,否則不得下載、複印、傳送、出版、複製或使用本社標誌,作任何用途。


4.    圖片、錄像及文字內容使用須知
我們鼓勵大家分享本網站的資料(包括圖片、影片及文字),用作自我學習及教導他人、推廣創科社工作,或為本社籌款。請遵守以下使用守則:
– 本網站的資料不得用作商業用途。如欲使用有關資料作商業用途,或透過業務或其他商業活動為本社籌款,請先與我們聯絡(Email: info@innotechassociation.org)。
– 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資料內容,並須於有關資料註明本社為版權持有者,格式如下:

   創科社[年份]。版權所有。未經允許,不得轉載。
   來源:www.innotechassociation.org

– 不得使用本網站資料為他人或其他機構進行籌款。
– 在任何情況下,我們均保留禁止使用本網站資料的一切權利,並且擁有最終決定權。

5.    個人資料私隱聲明
請尊重及保護本社服務使用者的私隱,本網站不一定使用相關人士的真實相片及名字。有關其他詳情,請參閱本社私隱政策聲明。


6.    免責聲明
本網站提供的訊息只供一般參考之用。本社已盡合理努力以確保本網站提供的訊息準確無誤,然而不保證毫無錯誤或遺漏。如因使用或依賴本網站提供的訊息而造成直接或間接損失,本社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。本社已採取合理措施,以防止黑客或破壞性病毒等攻擊網站。然而,本社並不保證網站或其任何內容不受黑客或病毒等攻擊。使用或瀏覽本網站時,使用者必須自行承擔風險。如因黑客或病毒等攻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,本社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。本社當盡力維持本網站正常運作,並糾正可能引致延誤、錯誤、遺失傳送訊息、中斷及短暫無法使用網站狀況的問題,然而並不保證使用本網站時不受干擾。如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而造成直接或間接損失,本社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。網站可連結至其他第三方網站,以方便網站使用者瀏覽。對於有關第三方網站的準確性、完整性或可用性,本社將不會就此承擔任何責任或後果。本網站與任何網站連結,並不代表本社支持及推薦該等網站或該等網站所提供的服務、產品、廣告或其他資料。
 

本會私隱政策聲明
本社(以下稱「本機構」)尊重個人資料並致力執行保障資料原則;在機構營運的有關地區,符合由香港特別行政區頒布的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的各項有關規定。


持有的個人資料類別
個人資料的定義是指可以直接或間接與一名在世的人 (資料當事人) 有關的、可以切實可行地透過有關資料,直接或間接地確定有關個人的身分、及該資料的存在形式,讓人可切實可行地查閱及處理有關資料。本機構持有的個人資料可分為多個類別,包括以下記錄的個人資料:


a) 捐助者及捐助記錄:包括捐助者提供的訊息,如個人資料、銀行/信用卡資料等。
b) 人力資源記錄:包括求職人士或本機構員工的個人資料、職位詳情、工資細節、支付記錄、福利、表現評價、紀律事宜等。
c) 義工或支持者的記錄:包括參與本機構舉辦的籌款、教育及其他相關活動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。
d) 保存用作本機構籌款、教育、發展及營運功能的各種相關用途的其他記錄。


保存個人資料的主要目的


a) 保存捐助者及捐助記錄,用於處理募捐的行政工作,如確認、簽發收據、收款通知、捐助記錄等。
b) 保存人力資源記錄,用於僱用及人力資源管理,如招聘、薪酬及福利、表現管理、紀律等。
c) 保存義工或支持者的記錄,用於舉辦籌款活動、教育活動或其他相關活動。
d) 對於上述及其他記錄,個人資料也將被保存作以下用途:


•    提供創科社的相關資訊、籌款及教育材料,如小册子、會訊、期刊、救災呼籲等;
•    統計資料或進行調查研究;
•    制約本機構的任何法定要求或法律;
•    其他直接與本機構的籌款、教育、社會服務及營運功能相關的目的;包括辦公室功能及活動的行政、政策或運作事宜的咨詢、服務的增設發展、公眾查詢的處理等。

 

本機構為以上訂明的目的,收集及保存不同類別的個人資料。其使用只限於指定用途。

bottom of page